叶修这你私生子?

抱歉啦各位

之前发的输入法出了问题,所以只发出了一半

国家队胜利背景

叶修现在在家里住着

 

“我靠……你谁啊……?一大早的在军区大院里,来自秋弟弟震惊的声音,对着他哥哥床上的一个长相酷似他哥,被他哥哥抱着睡觉的小团子发出了咆哮,那声音绕梁三日,余音不绝。

 

叶秋平静下来了之后,仔细的想了想,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:起床,洗漱,叫混账哥哥起床,看见小团子。我们的秋弟弟理了理想法,就冲着门口去了。

 

叶秋: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,我重新再来一次。

 

叶修被这么一嗓子喊的也睡不着了,清醒了之后定睛看了看怀里的小团子,伴随着叶秋的“这该不会是你私生子吧”疑惑去了洗手间洗漱,之后下楼吃饭。

 

叶修:讲道理,我现在还是觉得吃饭比较重要。

 

叶秋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哥哥迷迷糊糊的去洗漱,之后再迷迷糊糊的下楼去吃饭。在思考了一下混账哥哥下楼梯的时候会不会摔死之后,抱着小团子一起下个楼。

 

当叶修清醒过来的时候,叶秋和他已经在他的房间里,准备打开直播,后面跟着抱着团子一脸不情愿的秋弟弟。应联盟主席的要求,国家队凯旋而归,热度正是高的时候,为了宣传,要求每位国家队选手多直播,多吸引一些粉丝,也为荣耀加点热度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这小团子还挺安静的,不叫也不闹的。

 

“嗯?叶秋,你抱着谁呢?”“你问我啊,我还以为这是你的私生子呢,突然出现在你床上的。”叶修有点懵。

 

叶修:讲真,你为什么不会认为这是你的私生子呢?再说了,长这么大,我连别的女生的小手都没怎么摸过,怎么就冒出来一个这么大的私生子了呢?

 

内个小朋友说话了,并且语出惊人,冲着叶秋就喊了一声笨蛋弟弟。这回兄弟俩明白了,这是小时候的叶修,“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这里来。”叶秋嘟囔了一句。

 

叶修将小时候的他抱到了电脑边上,“会玩荣耀不?”小叶很诚实的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,看着啊。”熟练的将直播打开,手把手的带着小叶玩起了荣耀。

 

叶修这里一遍体会着带娃的乐趣,一边玩着荣耀,叶秋回他的公司,这又不是周六日,我们的叶大总裁还是要工作的。“那我走了啊。”“笨蛋弟弟再见。”一大一小异口同声。

 

果然,叶修还是叶修,就算变小了,也还是那么嘲讽。

 

直播间里清一色的问题,都是问这小团子是谁,其中不乏一些各大战队的王牌选手。

 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,老叶这谁啊这谁啊,该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,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喜当爹了,不过没关系,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,就算这孩子不是我亲生的,我也乐意和你一起抚养他长大成人的。

索克萨尔:少天^_^

海无量:黄少天在想peach,这怎么看都是我和老叶的孩子吧。

王不留行:叶修,我们先去领证,之后我来带孩子吧。

沐雨橙风:方锐,加训^_^

 

“什么我的孩子啊,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孩子和我长得一样么,这就是小时候我啊,跟大家打个招呼。”“哥哥姐姐们好。”还很有礼貌的挥了挥手。直播间里顿时又一片“小叶叶好乖啊”“叶叶让妈妈抱抱”“奇奇怪怪的老公增加了。”

 

夜雨声烦:啊啊啊,小叶我可以,来来来,叫声少天哥哥听,哥哥下次给你买糖吃!

风城烟雨:呵,一群男人。

一叶之秋:叶修小时候这么可爱的么。

一枪穿云:前辈,可爱(ˊ˘ˋ*)♡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,他也想让小叶叫声哥哥。

 

叶修:……

叶修:说真的,这么一群人是怎么拿到世界冠军的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