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你配吗?

*其实是蓝雨叶,出于私信打了all叶tag


*突然诈尸


你配吗?



在兴欣这三个字一旦说出来,你就会得到来自叶修的死亡凝视还有沐橙女神来自竞技场的照顾。



苏沐橙:开玩笑,因为这件事,我家叶修差点让人给拱了。



蓝雨和兴欣再一次比完赛之后相约一起去吃了个晚饭,就是这个晚饭吃出事来了,吃完了之后吧,叶修就被黄少天拐走了。



这是在蓝雨主场,所以莫得办法。




在蓝雨玩了几天叶修就被送回H市和大部队汇合了,当他成功抵达上林苑时,摸了摸口袋,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----钥匙没了。往左看看黄少天,在向右看看喻文州,最后只能无奈的说一句“我钥匙好像丢了。”“现在屋里没人吗?”于是喻队上前去敲了敲门……



很显然大家都不在。我们的叶修将这一切的事故都归功于黄少天,并表示:如果不是你非要带我去蓝雨我能连门都进不去么。


黄少天: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

叶修:理不直气也壮。



于是为了赔罪,叶修又被喻大队长成功拐回蓝雨,到了蓝雨宿舍,叶修发现,这喻文州根本没打算放开自己,带着叶修就往自己的房间走。边走还边解释“蓝雨没有空房间了,前辈就先和我睡吧。”



对此,叶修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并表示:都是男的睡一张床上又怎么了?



醒醒叶神,他不是想和你睡觉,他只是单纯的想睡你。



喻队长的计划进行到一半,就被蓝雨副队-----黄少天给买了:



夜雨声烦: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,你们去哪了啊,去哪了去哪了,怎么不在上林苑啊,老叶今天回去的时候上林苑都没人,老叶的钥匙还丢了,你们在不快点回来,老叶就要被队长给睡了!!!



沐雨橙风:我们出去玩了啊,明天才回来。



苏女神一边和黄少天发消息一边警告喻文州



沐雨橙风:喻队,明天我们就去接叶修哥回家,并且我希望叶修哥回家的时候,什么事都没有。



黄少天:我还没睡过老叶,队长你也不行。



第二天早上兴欣的人就来接叶修回了兴欣。



经过这件事之后,沐橙女神觉得:没有钥匙可是一件大事,这不差点就让喻文州和黄少天得逞了。



于是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就被自己的妹妹退出来配钥匙了。

其实出了兴欣网吧,拐个弯就能碰见个配钥匙的-----只不过内个配钥匙的大爷耳朵不太好使,我们叶神是在意这些细节的人么?为了赶快回到荣耀女神的怀抱,叶修决定就去那里了。



到了之后,叶修发现自己错了“小伙子,你配吗?配几把?”“………配,大爷我配钥匙,两把。”



自此之后叶修记住了这个惨痛的教训,钥匙就再也没丢过。



叶修:我怀疑你在搞黄色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